ESR拟參與設立開發基金 将在韓國進行投資倉儲物流組合

观点网

2020-04-23 09:18

  • ESR-KSII為新的開發基金,将通過在韓國進行開發、收購及/或合營企業的方式投資及開發“最上乘”的工業及倉儲物流組合。

    觀點地産網訊:ESR發布公告稱,于2020年4月22日,該公司的附屬公司ESRKS、APG及作為投資者的CPP Investments與該公司附屬公司Sunwood Singapore Holding Pte.Ltd作為擔保人及ESR-KSII訂立認購及股東協議,以成立ESR-KSII為合營企業。

    根據公告,ESR-KSII為新的開發基金,将通過在韓國進行開發、收購及/或合營企業的方式投資及開發“最上乘”的工業及倉儲物流組合。

    ESRKS、APG及CPPInvestments已同意以現金認購股份的方式向ESR-KSII提供資金。ESRKS、APG及CPP Investments已同意向ESR-KSII作出初步股權承諾,金額分别為2億美元、3.5億美元及4.5億美元,而彼等的股權承諾總額将分别增加至最高4億美元、7億美元及9億美元(倘若首次增持選擇權及第二次增持選擇權獲行使)。

    ESRKS、APG及CPPInvestments将按初步認購金額以現金初步認購分别相當于ESR-KSII已發行股份總數的20%、35%及45%的股份。

    其中,APG是Stichting Depositary APG Strategic Real Estate Pool(存托機構),為APG Strategic Real Estate Pool(匯集基金)的存托機構)的全資附屬公司。匯集基金是一項由其參與者(全部為荷蘭退休金)為集體投資而成立的基金。

    CPP Investments是根據加拿大退休金計劃投資委員會法案成立的加拿大退休金計劃投資委員會的全資附屬公司。APG Strategic Real Estate Pool及加拿大退休金計劃投資委員會是集團共同投資並由集團管理的若幹基金及投資工具的投資者。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