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業拟采納購股權計劃 待于股東周年大會表決

观点网

2020-04-23 17:54

  • 購股權計劃将為合資格參與者提供一個機會于公司持有個人權益,從而認可及肯定合資格參與者已經或可能對集團作出(不論直接或間接)的貢獻、向合資格參與者提供最優的報酬。

    觀點地産網訊:4月23日,美的置業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董事會建議于應屆股東周年大會上采納購股權計劃,股東周年大會将于5月29日舉行。

    美的置業表示,購股權計劃将為合資格參與者提供一個機會于公司持有個人權益,從而認可及肯定合資格參與者已經或可能對集團作出(不論直接或間接)的貢獻、向合資格參與者提供最優的報酬。

    同時,吸引、挽留及激勵合資格參與者繼續為集團的增長及發展作出貢獻;及為合資格參與者提供直接經濟利益,以維持集團與合資格參與者之間的長期關繫。

    根據公告披露,上述合資格參與者指集團任何成員公司的任何董事或候任董事;及集團任何成員公司的任何管理層、核心技術人員、高級人員、經理及雇員。

    該購股權計劃須待于股東周年大會上取得股東批準,且須待上市委員會批準本公司根據購股權計劃可能授出的購股權獲行使時将予配發及發行的股份上市及買賣後,方可執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美的置業實現收入為人民币411.39億元,同比上升37%;年内利潤及綜合收益總額為人民币43.27億元,同比上升32%;核心淨利潤為人民币41.78億元,同比上升27%;公司擁有人應占利潤為人民币43.05億元,同比上升34%。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股權激勵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