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陽集團與中奧地産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将開展多種形式合作

观点网

2020-04-23 23:05

  • 任小軍表示,2018年上市以來,弘陽實現了可持續高質量增長,中奧地産希望深入借鑒弘陽的發展路徑,並在相關業務領域開展戰略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4月23日,弘陽集團官方發布消息稱,弘陽集團首席投資官彭臻、中奧地産投資副總裁于志分别代表各自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中奧地産總裁任小軍、投資副總裁于志、職能與區域公司負責人等一行到訪弘陽集團上海總部,弘陽集團董事長曾煥沙、總裁蔣達強、相關職能負責人等接待。

    座談會上,任小軍表示,2018年上市以來,弘陽實現了可持續高質量增長,中奧地産希望深入借鑒弘陽的發展路徑,並在相關業務領域開展戰略合作。

    曾煥沙則表示,弘陽與中奧兩家公司創立僅時隔一年,都是在行業多輪波動中,實現可持續高質量發展的企業,希望雙方開展多種形式合作,實現優勢互補,攜手做大做強。

    根據協議,雙方将在依法合規、誠實信用、優勢互補、平等互利的合作原則上,結成重要合作夥伴,通過項目合作實現雙赢。

    中奧地産是江西本土房地産企業之一,自1995年創立以來,已在全國範圍内形成了以房地産開發為主,中奧物業、中奧地産、樂盈商業、築達投資、百臻裝飾並舉發展的多元化産業鍊綜合型集團公司。

    另于4月17日,中奧地産還與新城控股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同意發揮各自在房地産開發品牌、資金、人才、運營管理等方面的資源優勢,在全國範圍内進行房地産項目的合作開發。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合作

    弘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