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荣斌:陽光城可售貨值6324億 2020年可供貨值3200億

观点网

2020-04-24 15:50

  • 報告期内,陽光城重點選擇了19個城市進行舊改試點,現已經在廣州、深圳、太原、昆明、貴陽相繼落地或者确權了多宗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4月24日,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舉行線上業績發布會,公司執行董事長朱荣斌、執行副總裁吳建斌等一衆管理層出席會議,並答記者問。

    在舊改方面,朱荣斌介紹,“公司重點選擇相對成熟的項目,在項目的中後期介入,争取項目能夠短期内确權,一年内能實現供地。”

    報告期内,陽光城重點選擇了19個城市進行舊改試點,現已經在廣州、深圳、太原、昆明、貴陽相繼落地或者确權了多宗項目,其中第一個就該項目山西太原窊流村項目已經在去年實現确權,並且在去年也實現了供貨上市銷售。

    截止報告期末,陽光城總可售面積4523萬平方米,可售貨值達到6324億元,在城市的能級分布上,一線城市占比26%,二線城市占比48%,在區域的分布上,三大城市群(長三角、珠三角和華北)占46%,大福建占15%,其它的部分主要分布在省會城市。

    在供貨方面,2020年陽光城整體供貨貨值可達到3200億元,新供貨的區域以三大城市群為主,合計占比44%,大福建占比14%,其它的是直轄市和省會城市,如重慶、南甯、昆明等等。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業績會

    陽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