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荣斌:陽光城啟動組織變革 28個區域已合並成16個區域

观点网

2020-04-24 15:59

  • 據了解,陽光城目前28個區域已經合並成16個區域,其中對3個A級區域不斷地進行高度的授權,賦能區域集團化管理。

    觀點地産網訊:4月24日,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線上召開2019年度業績說明會,執行董事長兼總裁朱荣斌、執行副總裁吳建斌、執行副總裁阚乃桂、副總裁兼投資負責人徐愛國、财務總監陳霓、助理總裁兼營銷負責人陳友錦出席會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對于公司架構,朱荣斌稱,陽光城在去年11月,在2019年全年業績穩步達成之際,即啟動了組織變革,對集團、區域、基層三級架構進行全面的調整,其中針對集團組織變革的重點在于繼續強大,目的是要防衰變。

    一方面繫統性地梳理授權,逐步加大放權,另一方面,集團也按照不同的職能、不同區域的成熟度,在裁判員、教練員和運動員的角色中不斷地靈活切換。

    針對區域,組織變革的重點在于做實做強,目的是實現聚變,我們通過多種方式進行整合,例如大區域套小區域,相鄰區域調整,同量級區域的合並。實現1+1>2、1+1+1>3的效果,以期待再造若幹個小陽光城集團。

    據了解,陽光城目前28個區域已經合並成16個區域,其中對3個A級區域不斷地進行高度的授權,賦能區域集團化管理。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陽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