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發展拟每4股合並為1股 總股本将降至25.42億股

观点网

2020-04-27 20:04

  • 新世界發展董事會建議按每4股已發行現有股份合並為1股合並股份之基準實行股份合並,並透過不處理原将由此産生的每股零碎合並股份,合並後不多于約25.42億股合並股份将為已發行。

    觀點地産網訊:4月27日晚間,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公司董事會建議按每4股已發行現有股份合並為1股合並股份的基準實行股份合並,並透過不處理原将由此産生的每股零碎合並股份,将公司已發行股本中的合並股份數目下調至最接近的整數。

    同時,上述股份合並須待(其中包括)股東于股東特别大會上批準後方可作實。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于公告日,新世界發展已配發及發行的現有股份為約101.68以股。以上股份為基礎,若于股份合並生效後,新世界發展則不多于約25.42億股合並股份将為已發行。

    關于上述合並股份,新世界發展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一直積極地以不同層面及方式進行檢讨,以豐富企業可持續發展的發展策略並進行優化以創造價值。董事會相信,股份合並将對股份的買賣價格作出相應的向上調整,並将使合並股份的投資對更廣泛的機構及專業投資者而言更具吸引力,以優化股東基礎。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