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王剛:疫情導致旅遊闆塊效益大幅下滑 尚有很多不确定

观点网

2020-04-28 16:44

  • 他表示,是否有報復性消費增長,還有很多不确定性,目前旅遊行業現實是非常殘酷的,但是未來也是很光明的。從非典的經驗看,非典過後整個行業大浪淘沙,有企業消失,也有企業起來了。

    觀點地産網訊:4月28日下午,深圳華僑城股份有限公司舉行2019年度業績交流會,副董事長姚軍、董事總裁王曉雯、副總會計師馮文紅、投資管理部總監汪文進、旅遊管理部總監王剛、董事會秘書關山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對于疫情對旅遊闆塊的影響,王剛表示,疫情導致公司旅遊闆塊經營效益大幅下滑,一季度的遊客接待和收入主要是在1月中上旬。在2月22号,華僑城A提出了全面復工復産,但也是有限復工復産,所以一季度的遊客接待水平只有去年同期的30%。

    他表示,是否有報復性消費增長,還有很多不确定性,目前旅遊行業現實是非常殘酷的,但是未來也是很光明的。從非典的經驗看,非典過後整個行業大浪淘沙,有企業消失,也有企業起來了。

    他稱,華僑城A就是在非典過後,提出主題公園産業化,也是在非典過後,跨出深圳,走向北京,實現了歡樂谷的連鎖。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