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汪文進:逐步擴大綜合項目用地的比重

观点网

2020-04-28 16:58

  • 同時公司也将綜合考慮外部環境和内部發展的需要,平衡旅遊綜合用地與住宅用地的比重,保障公司旅遊與房地産業務高質量、可持續的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4月28日下午,深圳華僑城股份有限公司舉行2019年度業績交流會,副董事長姚軍、董事總裁王曉雯、副總會計師馮文紅、投資管理部總監汪文進、旅遊管理部總監王剛、董事會秘書關山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對于拿地相關問題,汪文進表示,截至2019年底,公司累計可開發的權益建築面積是2533萬平方米,主要分布在粵港澳大灣區、長三角和華中地區。

    2020年的拿地策略方面,他指出,目前受疫情影響,還是風險和機遇並存,華僑城會積極把握較好的拿地窗口和行業整合的機遇,還是會加強城市選擇的研判和政策窗口期的研判。

    他稱,公司還是堅持在底線思維、防範風險,以及嚴控負債、以收定投的總基調下,今年還是會做一定的土地的獲取。

    汪文進表示,華僑城看好旅遊業務的發展,規劃進一步做大做強旅遊業務,同時要鞏固成片綜合開發模式的領先優勢,通過加快推進一些周期長、規模大、增值空間好的大型綜合項目的落地,並且逐步擴大綜合項目用地的比重。

    同時公司也将綜合考慮外部環境和内部發展的需要,平衡旅遊綜合用地與住宅用地的比重,保障公司旅遊與房地産業務高質量、可持續的發展。也會通過多種手段,持續關注短平快的一些優質項目,通過一些收購、合作的方式,包括一些城市更新的項目作為整個土地儲備的優化和補充。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