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馮文紅:現金流狀态符合戰略 資金流入是重點考核指標

观点网

2020-04-28 17:32

  • 馮文紅稱,公司長短期的現金流經營目標是一致的,就是穩健,風險可控。並且2020年對各戰區考核的時候,運營性資金的流入是作為一個重點的考核指標。

    觀點地産網訊:4月28日下午,深圳華僑城股份有限公司舉行2019年度業績交流會,副董事長姚軍、董事總裁王曉雯、副總會計師馮文紅、投資管理部總監汪文進、旅遊管理部總監王剛、董事會秘書關山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對于公司現金流問題,馮文紅表示,經營現金流問題公司是認識到的,也是明确清楚現在所處的狀态,公司上下都非常高度重視。出現這種情況實際上跟公司目前跨越式發展的戰略是相匹配的。

    她稱,實際上華僑城一直在持續地改善這個狀态。她舉例表示,華僑城在投資和經營性現金流這兩個方面分别提升了48%和72%。

    馮文紅稱,公司長短期的現金流經營目標是一致的,就是穩健,風險可控。並且2020年對各戰區考核的時候,運營性資金的流入是作為一個重點的考核指標。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