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王曉雯談快周轉:内部成立標準化委員會 對標優秀企業

观点网

2020-04-28 18:00

  • 王曉雯指出,華僑城2016年底推出跟投制度,實踐在2017-2019年,有效地激發了項目團隊的積極性,推動項目積極落地和高效的完成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4月28日下午,深圳華僑城股份有限公司舉行2019年度業績交流會,副董事長姚軍、董事總裁王曉雯、副總會計師馮文紅、投資管理部總監汪文進、旅遊管理部總監王剛、董事會秘書關山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對于公司提高周轉相關問題,王曉雯表示,華僑城内部成立了標準化委員會,跟行業的優秀企業、領先企業、速度企業對標。尤其是房地産業務方面,公司在項目開發建設、速度方面,以及産品的推出、銷售等等各個環節均進行對標。

    她表示,周轉項目結構方面,華僑城在突出文化、旅遊綜合能力,成片綜合開發能力的同時,考慮到當年的流動性現金流、活躍性現金流,以及收益的匹配,也在改善資源儲備的結構、産品的結構,補充了相對短平快的項目和比重,保證年度收益的平衡。

    王曉雯指出,華僑城2016年底推出跟投制度,實踐在2017-2019年,有效地激發了項目團隊的積極性,推動項目積極落地和高效的完成項目。

    此外,公司在機制方面,将回款和現金的考量納入年度考核的主要指標,這個機制使得華僑城在周轉方面有了相當的進展。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