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設陳錦石回應:陳凱離職不會改變公司的管理機制

观点网

2020-04-30 16:55

  • 陳錦石指出,中南這支年輕隊伍越來越成熟,大股東對他們也很信任,對他們的放手也越來越大。

    觀點地産網訊:4月30日,江蘇中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線上召開2019年度業績說明會。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陳錦石、董事兼副總經理陳昱含、副總經理兼财務總監辛琦以及董事會秘書梁潔在線答媒體問。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于2020年初,原中南置地董事長陳凱離職,随後加盟新力,任心里控股聯席董事長、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

    線上業績說明會上有媒體提問稱,陳凱的離職是否會讓中南又回歸到家族企業的模式中去。對此,陳錦石表示,公司的管理機制不會因為陳凱的離開而改變。“這四年來,組織推動型的管理文化和簡單透明的治理機制已經深入骨髓,優秀的職業經理人團隊也已經比較穩定。”

    陳錦石指出,中南這支年輕隊伍越來越成熟,大股東對他們也很信任,對他們的放手也越來越大。“從疫情期間來看,(這支隊伍)處理事情很老練,既處理好疫情又抓好銷售,還抓好統籌。在這段時間投資質量大幅度在提升,投資産出比效率大幅度提升。”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中南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