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國際料SOHO中國估值折讓大 或引其他機構提私有化

观点网

2020-05-05 14:37

  • 黑石計劃私有化SOHO中國消息可引起投資者關注,而且SOHO中國目前估值較每股資産淨值7.89元折讓達65%,估計仍有可能吸引其他機構投資者的青睐。

    觀點地産網訊:5月5日,海通國際發表報告指,SOHO中國昨日股價因有消息指黑石對其私有化一事正陷入停滞階段而急挫26%,但認為SOHO中國昨日股價下挫26%屬過度調整,因有部分投資者将消息視為黑石目前将取消私有化SOHO中國的計劃,但該行指SOHO中國将于5月9日刊發月報,到時或會就相關傳聞作出公布。

    海通國際指,SOHO中國昨日收市價2.75港元,低于公司3月初刊發潛在引入合作夥伴通告時的收市價2.98港元約8%,指目前股價水平仍未反映潛在引入新投資洽談預期因素。認為,黑石計劃私有化SOHO中國消息可引起投資者關注,而且SOHO中國目前估值較每股資産淨值7.89港元折讓達65%,估計仍有可能吸引其他機構投資者的青睐,再計劃對SOHO中國進行私有化。

    該行稱,如假若黑石私有化SOHO中國交易停滞不前,料SOHO中國或有機會尋求以“打包”方式出售旗下投資性物業。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SOHO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