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圓成為廣州南沙大井村舊改合作企業 改造總成本31.22億

观点网

2020-05-06 08:49

  • 大井村全面改造範圍北至大塘村界,西至廬前山,東至大山乸,南至麒麟新城三期,改造用地面積 69.84 公頃,改造總成本31.22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廣州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網站公告顯示,南沙大井村舊改項目正式通過方圓為合作企業。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大井村全面改造範圍北至大塘村界,西至廬前山,東至大山乸,南至麒麟新城三期,改造用地面積69.84公頃,改造總成本31.22億元。

    據披露,本次項目中舊村須與留用地統籌開發,舊改房源18.6751萬㎡将在留用地中調劑解決,合作企業必須承擔留用地中舊改房源建設成本。

    另于4月17日,廣州南沙區黃閣鎮大井村2020NJY-2地塊入市出讓,最終方圓以底價48.59億元拿下該地塊,折合樓面地價9951元/㎡(扣除安置房面積)。該地塊是與大井村的舊改項目相挂鈎的,當時消息便稱方圓會操盤該村舊改。

    據悉,同位于黃閣鎮的大井村、亭角村、大塘村這三條村的改造或将采取成片連片的方式進行。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樓市

    方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