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國際10.09億元摘江蘇揚州商住地 面積超10萬平米

观点网

2020-05-06 08:50

  • 據悉,該宗競得地塊為位于江蘇省揚州市真州路以東、潤揚路以南、規劃用地邊界以西及緯二路以北的GZ181地塊,占地面積為10.67萬平方米,土地使用權年限為70年。

    觀點地産網訊:5月6日,佳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此前4月30日,其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泰興市廣源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透過揚州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進行的公開挂牌競價,成功競得位于江蘇省揚州市的一宗地塊。

    據悉,該宗競得地塊為位于江蘇省揚州市真州路以東、潤揚路以南、規劃用地邊界以西及緯二路以北的GZ181地塊,占地面積為10.67萬平方米,土地使用權年限為70年。獲準土地用途為商業及住宅用途。

    另悉,地塊周邊聚集多個已經竣工交付的品牌住宅和商業體項目。佳源國際認為,揚州地塊所在社區發展成熟,基建、公共設施及市政設施及交通繫統一應俱全。周邊社區配套設施完善,交通網絡四通八達,揚州地塊盡享地利之便,發展潛力優厚。

    該地塊代價為人民币10.09億元,将由佳源國際以内部資源或其他融資撥付。泰興廣源已向揚州市國土局支付1.3億元款項作為公開挂牌競價的保證金。進一步的保證金3.75億元須于簽訂成交确認書後一個月内支付,而總代價余款則将于揚州地塊的交地日期前10日内支付。

    對于此次交易的理由,佳源國際于公告中表示,自2003年起公司已進軍揚州物業開發市場17年,在揚州歷來所得銷售總額已超過人民币100億元。其相信,揚州地塊收購事項将進一步鞏固公司于揚州物業開發市場的領先地位。

    此外,佳源國際稱将持續專注于長三角經濟區,該區域一直為集團業務戰略的核心。佳源國際相信于2020年上半年的安徽及江蘇土地收購将為集團于該等地區的現有物業開發項目帶來協同效應,同時加強集團的土地儲備。

    另據了解,于今年4月份,佳源國際以7.73億元收購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的一塊居住及教育用途的地塊,年限分别為70年及50年,土地面積約為72,868平方米,獲準土地用途為住宅以及幼兒園和小學等教育設施。連同佳源去年收購的安徽省資産包,至今佳源在大合肥區域的發展項目已增至六個。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