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荔灣山村舊改基礎數據公示 新世界為其合作企業

观点网

2020-05-06 09:34

  • 據了解,山村全面舊改項目位于廣州荔灣區芳村片區北中部,花地河以西、葵蓬涌以北,北臨珠江,緊鄰白鵝潭商務區,目前整個片區主要以茶葉批發市場為主。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廣州荔灣區住房建設局發布了關于山村經濟聯社舊村改造基礎數據成果公示的通知。

    數據顯示,山村全村面積為203.65萬平方米,納入改造面積為32.12萬平方米,占全村面積的15.8%。另據文件顯示,山村總人口為10411人,常住人口為6010人;經濟收入方面,2014年至2018年的村年總收入在5-6.5千萬元;含清咸豐年間的古建築民居2棟。

    據了解,山村全面舊改項目位于廣州荔灣區芳村片區北中部,花地河以西、葵蓬涌以北,北臨珠江,緊鄰白鵝潭商務區,目前整個片區主要以茶葉批發市場為主。

    此前2019年11月發布的《荔灣區舊村莊更新改造産業發展專項規劃(征求意見稿)》中顯示,山村定位為深化與廣州商貿、會展、文化、旅遊、金融、科技的融合,以“體驗型經濟”為核心,打造集文化博覽、商貿會展、旅遊休閑為一體的環茶産業基地。

    另悉,早在2018年9月,石圍塘街山村股份合作經濟聯合社合作意向協議内容表決結果公示中顯示,會議應到會55人,實際到會53人,53人一致同意選擇新世界為舊改意向合作企業,即代表着荔灣區山村改造項目正式引入意向合作企業新世界。

    除該山村項目外,新世界在廣州還參與了包括海珠南祺村、增城塔崗村、荔城夏街村等城市更新項目。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舊改

    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