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宇集團:今年銷售目標50億元 拿地預算不超60億元

观点网

2020-05-07 15:56

  • 廣宇集團管理層表示,公司今年的銷售目標為50億元,並将加大對現有房源的銷售力度;公司董事會拟提請股東大會授權新一年度的拿地(含通過股權收購購買經營性土地)金額不超過6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5月7日下午,廣宇集團舉行了2019年度網上業績說明會,公司董事長王轶磊、獨立董事張淼洪、财務總監陳連勇、董事會秘書華欣等管理層出席了活動。

    會上,董秘華欣表示,公司今年的銷售目標為50億元,並将加大對現有房源的銷售力度,努力完成全年銷售任務,經過短暫的停工後,公司已全面復工復産。

    就今年的拿地策略,王轶磊表示,公司将堅持地産在杭州、浙江、長三角地區“三三制”布局原則,公司董事會拟提請股東大會授權新一年度的拿地(含通過股權收購購買經營性土地)金額不超過60億元。

    王轶磊進一步補充說道:“近年來地産公司之間的合作日趨緊密,公司已與萬科、碧桂園、陽光城、寶龍、宋都等多家地産公司展開合作。”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廣宇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