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漢股份回復關注函時間延期至5月14日前

观点网

2020-05-07 17:37

  • 鑒于《關注函》涉及的部分内容需進一步補充、完善,同時部分内容需律師發表意見,京漢股份預計無法在規定的時間完成回復工作,並延期至 2020年5月14日前完成《關注函》的回復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5月7日下午,京漢實業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一則關于延期回復深圳證券交易所關注函的公告。

    京漢股份在公告中表示,鑒于《關注函》涉及的部分内容需進一步補充、完善,同時部分内容需律師發表意見,公司預計無法在規定的時間完成回復工作。經申請,公司将延期回復《關注函》,公司将督促相關部門加快工作進度,争取在 2020年5月14日前完成《關注函》的回復工作,並按照規定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京漢股份于4月30日接獲深交所關注函,要求5月7日前回復。

    4月30日,京漢股份披露《關于出售全資子公司股權暨關聯交易的公告》,公司全資子公司京漢置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将其持有的通遼京漢置業有限公司100%股權轉讓給北京京台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轉讓金額為1.82億元,本次股權轉讓價款将以北京京台承債方式支付。

    因北京京台主要股東馮雪冬、田險峰為京漢股份實際控制人控制的樂生活智慧社區服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員工,控股股東和實際控制人或對其存在一定的影響力,京漢股份認定北京京台為上市公司關聯方。關注函中,深交所要求京漢股份說明馮雪冬、田險峰在樂生活具體任職情況,前期未将北京京台認定為關聯方的主要原因,将其認定為關聯方的主要過程,並結合京漢股份關聯方認定相關内部控制制度和流程,說明京漢股份相關内部控制制度是否足以識别並認定關聯方或潛在關聯方,是否嚴格遵守相關内控制度安排。

    根據《出售公告》,通遼京漢定價基準日淨資産為18,114.91萬元,與本次股權轉讓價款相當。京漢置業應付通遼京漢往來款總計 19,522.02萬元,本次股權轉讓價款将以北京京台承擔京漢置業應付通遼京漢1.82億元債務方式處理。

    關注函中,要求京漢股份說明通遼京漢主要資産或項目及其開發、銷售或租賃等情況,本次出售通遼京漢的主要考慮,並結合可比交易和當地市場價格情況等,分析本次轉讓價格的合理性、公允性,是否損害上市公司利益和中小股東合法權益;京漢置業與通遼京漢往來款的具體情況以及交易對方北京京台主要财務數據,本次受讓通遼京漢100%股權的主要原因,北京京台及其股東是否與你公司及其董監高、你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及其關聯方等存在未披露的協議或安排。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京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