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集團收購陽光股份股權交易獲深交所确認

观点网

2020-05-07 21:24

  • 陽光股份表示,公司收到京基集團轉來的深圳證券交易所《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轉讓申請确認書》,深交所對股份轉讓予以确認。

    觀點地産網訊:5月7日,陽光新業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第一大股東股份協議轉讓予京基集團的交易獲深交所确認。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陽光股份表示,公司收到京基集團轉來的深圳證券交易所《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轉讓申請确認書》,深交所對大股東轉讓所持股份予京基集團以确認。

    此前,陽光股份于2020年4月29日披露了《關于公司第一大股東發生權益變動暨公司控制權拟發生變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司第一大股東ETERNALPROSPERITYDEVELOPMENTPTE.LTD.(拟将其直接持有的上市公司29.12%股份,即21840萬股上市公司A股無限售流通股股份以及標的股份的全部權益轉讓給京基集團有限公司。

    據悉,本次股份轉讓交易對價總額為14.41億元,相應標的的股份單價為6.6元/股。本次權益變動完成後,EPDP将不再持有陽光股份股份,京基集團将直接持有陽光股份21,840萬股A股股票,占陽光股份總股本的比例為29.12%,京基集團将成為該公司控股股東,陳華将成為該公司實際控制人。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京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