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籌劃發行股份收購泰禾人壽事項 泰禾股票将繼續停牌

观点网

2020-05-08 08:38

  • 泰禾方面表示,鑒于上述事項尚存在不确定性,為保證信息披露公平,切實維護廣大投資者利益,避免公司股價異常波動,公司股票将繼續停牌。

    觀點地産網訊:5月8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關于籌劃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事項停牌的進展。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泰禾正在籌劃以發行股份的方式購買控股股東泰禾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持有的永興達企業(香港)有限公司100%股權。本次交易預計構成重大資産重組,按照相關規定,本次交易事宜需要按照重大資産重組事項履行相關程序。

    因本次交易的相關事項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據有關規定,經泰禾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自2020年4月28日開市起停牌,預計停牌時間不超過10個交易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泰禾與相關各方正在積極推進本次交易的各項工作,包括開展中介機構的選聘以及組織開展盡職調查、審計、評估等工作;研究並溝通必要的事前審批工作;與泰禾投資及各相關方在已簽署的框架協議基礎上,溝通研究重組事項的具體方案,並根據各項規則要求編制交易預案及相關文件。

    泰禾方面表示,鑒于上述事項尚存在不确定性,為保證信息披露公平,切實維護廣大投資者利益,避免公司股價異常波動,公司股票将繼續停牌。

    停牌期間,泰禾将根據該事項的進展情況,嚴格遵守相關規定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至少每五個交易日披露一次相關事項的進展公告。

    此前4月28日,泰禾發布公告稱,其将争取在5月14日前召開董事會審議重組預案並申請復牌。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