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基礎101億出售海口明珠島事項完成工商登記

观点网

2020-05-08 18:22

  • 此次最新公告披露,截至公告日,標的公司已完成工商變更登記和備案手續,並取得了海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換發的《營業執照》。

    觀點地産網訊:5月8日,海航基礎設施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子公司股權轉讓進展暨工商變更登記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為順應公司戰略調整及市場環境變化,海航基礎子公司海航基礎産業集團有限公司等共四家公司于2019年12月30日與海南發展控股置業集團有限公司簽訂《股權轉讓協議》,出售以上四家公司合計所持有的海南金海灣投資開發有限公司100.00%股權,股權轉讓價款合計為101.32億元。據悉,金海灣為海航基礎此前募集資金投資項目明珠島二期的實施主體。

    随後于今年2月、4月份,海航基礎就轉讓明珠島再簽補充協議,涉變更擔保保證人、調整分期轉讓款等。

    上述補充協議簽署後,總合同價款保持不變,但第一期轉讓價款由59.77億元增加至60.72億元,第二期轉讓價款由70.19億元增加至74.24億元,将第三期轉讓價款由11億元減少至6億元,並取消了明珠島二期土地沉降狀況達標方可支付第二期款項中30.19億元的前提條件。

    此次最新公告披露,截至公告日,標的公司已完成工商變更登記和備案手續,並取得了海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換發的《營業執照》。

    變更後的工商登記信息如下:公司名稱仍為海南金海灣投資開發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馬珺,經營範圍為工業與民用建設項目的策劃、管理、投資、開發,房地産投資,房地産開發,房地産銷售,物業服務咨詢,房地産信息咨詢,普通貨物倉儲服務,綠色農業、旅遊、高爾夫項目的投資、開發。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