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團将延期至5月15日前回復深交所問詢函

观点网

2020-05-08 19:34

  • 該關注函主要聚焦在泰禾集團2019年度業績大幅下跌和合聯營公司報表部分數據大幅變化等問題,以及由西藏信托欠款引起的财務數據和償債問題。

    觀點地産網訊:5月8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延期回復深圳證券交易所關注函的公告,将延期至5月15日前回復。

    公告指出,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關于對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關注函》,要求泰禾就相關事項作出書面說明,並在2020年5月8日前将相關說明材料報送深圳證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

    泰禾表示,鑒于關注函中部分事項需要公司進行深入核查與分析,並需結合外部資料做進一步補充、核實和完善,且部分問題須公司獨立董事、年審會計師履行核查程序並發表相關意見,公司預計無法在規定的時間内完成關注函的回復工作,為保證回復内容真實、準确、完整,經申請,公司将延期回復關注函,並繼續督促相關部門加快工作進度,加緊核查相關事項,預計于2020年5月15日前完成關注函的回復工作,並按照規定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關注函主要聚焦在泰禾集團2019年度業績大幅下跌和合聯營公司報表部分數據大幅變化等問題,以及由西藏信托引起的财務數據和償債問題。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