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中標東莞橫瀝舊改前期服務商 拟更新範圍18.57萬平

观点网

2020-05-11 15:36

  • 該項目更新單元範圍東至财貿路,南至中山中路,西至振興西路,北至廣深鐵路。項目拟更新單元範圍約18.57萬平方米,其中拆除範圍約13.32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5月11日,東莞市政府采購網公布了一則中標公告,東莞卓越康泰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為東莞市橫瀝鎮橫瀝村裕甯片區更新單元前期服務商。工商資料顯示,該公司為卓越集團子公司。

    資料顯示,該項目更新單元範圍東至财貿路,南至中山中路,西至振興西路,北至廣深鐵路。項目拟更新單元範圍約18.57萬平方米,其中拆除範圍約13.32萬平方米。

    根據東莞中原戰略研究中心2018年統計得知,從卓越集團在東莞開發的9個項目來看,參與三舊改造為卓越集團的主要拿地方式,占比約45%。

    此外,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除了東莞之外,5月份,深圳卓越城市更新集團提前介入佛山三山新城新填地村舊改的前期服務,並于村内設置了舊改咨詢點。

    該舊村改造項目剛啟動不久,目前正由相關公司開始進行測繪、調規工作。當規劃修編完成,後續需進行改造意願表決,即就是否同意啟動改造提交全民進行決議,緊接着才是公開選取合作開發企業。

    新填地村舊改項目位于長江路以南,占地約380畝,為中區社區管轄下的四大經濟社之一,隸屬于桂城街道。而中區社區位于桂城街道三山新城的中部,轄區面積約6平方公里,下轄涌源、西江、南村、新填地四個小組,居民人數逾4000人。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舊改

    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