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光谷與武漢蔡甸政府簽訂協議 投資20億建數字産業園

观点网

2020-05-12 22:19

  • 中電光谷數字産業園總投資20億元,雙方将以智能制造、電子信息、新能源及智能網聯汽車等戰略性新興産業為核心,致力打造對接國内外數字制造和工業互聯網的平台。

    觀點地産網訊:5月12日,武漢市蔡甸區和中電光谷就數字産業在蔡甸區的規劃落地開展座談,並簽訂了中電光谷數字産業園項目的合作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中電光谷數字産業園總投資20億元,雙方将以智能制造、電子信息、新能源及智能網聯汽車等戰略性新興産業為核心,致力打造對接國内外數字制造和工業互聯網的平台。

    武漢市蔡甸區區委書記陳新垓表示,未來蔡甸區政府将圍繞中電光谷數字産業園項目的規劃建設、市場主體引進及建成後的政策等方面,全方位支持項目的落地運營。

    中電光谷董事長、總裁黃立平稱,中電光谷今年啟動了“武漢智造”布局,蔡甸區作為重要的一環,中電光谷将依托中國電子信息産業集團的産業資源及信息化技術,建設運營好項目。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樓市

    光谷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