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達雲圖與美的置業旗下睿住智能達成合作 涉智慧園區共建

观点网

2020-05-13 11:37

  • 雙方将共同在産業園區智能化、方案融合設計、市場聯合推廣、品牌聯合營銷、産品孵化以及智能化集成全能力領域,包括但不限于數據中心、信息安全、企業管理繫統、IT運營運維服務等方面展開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據億達中國官方微信披露,5月12日,易達雲圖與美的置業旗下的廣東睿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睿住智能”)達成了戰略合作,共同探索、構建智慧園區解決方案。易達雲圖董事長張偉東、總經理李良,美的置業集團總裁助理兼産業發展事業部總經理林冬娜、睿住智能總經理朱春晨等出席了簽約儀式。

    依據協議,雙方将共同在産業園區智能化、方案融合設計、市場聯合推廣、品牌聯合營銷、産品孵化以及智能化集成全能力領域,包括但不限于數據中心、信息安全、企業管理繫統、IT運營運維服務等方面展開合作。同時,基于産業園區智能化綜合管理及運營平台、人工智能研究和應用等方面的研究,導入新産品、新技術、新的解決方案,共同推動産業園區智能化行業的標準化建設。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睿住智能為全景智慧生活服務商,通過整合人工智能+大數據+物聯網+雲計算科技的應用,助力完善智慧生活各種場景,實現智慧生活整體解決方案戰略的落地。

    易達雲圖作為億達中國旗下的智慧園區全場景解決方案服務商,借助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移動互聯網等手段和工具,打造集園區“智慧資管、智慧物聯、智慧服務及大數據可視”于一體的智慧園區運營解決方案,其園區服務項目覆蓋全國20城。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億達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