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通地産董秘周茜莉申請辭任 董事長王憶會暫代職務

观点网

2020-05-13 17:18

  • 公司因發展需要對董事會和管理層進行調整,公司已建成以股東大會、董事會、監事會及管理層為主體結構的決策與經營管理體繫。

    觀點地産網訊:5月13日,北京萬通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人事變動公告稱,公司董事會秘書周茜莉因個人原因申請辭任。

    周茜莉提交的辭職報告自送達董事會之日起生效,辭職後不在公司擔任任何職務。在尚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會秘書期間,由公司董事長王憶會代行董事會秘書職責。

    據了解,1月15日,萬通地産宣布王憶會出任萬通地産董事長,周茜莉任董秘。

    資料顯示,周茜莉生于1969年10月,本科學歷,會計師。曾任凱恩集團有限公司總會計師、總審計師;浙江凱恩特種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秘書和副總經理;浙江凱恩投資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5月12日,萬通地産剛公告人事變動稱,公司董事、副董事長李虹及董事、董事會薪酬與考核委員會委員馬健辭職,同時,選舉梅志明、張家靜為非獨立董事。李虹與馬健均是由于工作原因申請辭任。

    另外,今日(5月13日)萬通地産召開的投資者說明會暨業績說明會上,管理層回應了上述人事變動稱,公司因發展需要對董事會和管理層進行調整,公司已建成以股東大會、董事會、監事會及管理層為主體結構的決策與經營管理體繫。公司拟選舉的董事梅志明先生為普洛斯公司(GLP)聯合創始人、首席執行官,張家靜女士為公司現任首席執行官(總經理);梅志明先生和張家靜女士具有優秀的戰略管理及專業的投資發展經驗。

    “公司新的管理團隊年輕化、國際化,具有整合國際國内新賦能資源及運營管理的綜合能力。”萬通地産管理層表示。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萬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