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股票将繼續停牌不超1個月

观点网

2020-05-14 09:46

  • 為确保本次重大資産重組工作的順利進行,防止公司股價異常波動,維護投資者權益,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将自2020年5月14日起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

    觀點地産網訊:5月13日晚間,深圳經濟特區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公司股票将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深深房自2016年9月14日開市起停牌,自2016年9月30日開市起轉入重大資産重組事項繼續停牌。

    最新公告披露,根據目前的工作進展,本次重組方案仍需進行進一步的商讨、論證和完善,公司預計無法在2020年5月14日前按照《公開發行證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與格式準則26号—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披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等相關信息。

    為确保本次重大資産重組工作的順利進行,防止公司股價異常波動,維護投資者權益,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将自2020年5月14日起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

    另據悉,4月17日,深深房發布了關于獨立董事任期屆滿辭職的公告。

    公告指出,獨立董事章順文因任期即将屆滿,向公司申請辭去獨立董事及董事會審計委員會主任委員、提名委員會委員、薪酬與考核委員會委員職務,辭職後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此外,章順文未持有深深房股份。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深深房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