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股份拟向京基借款1.3億元 利率5%

观点网

2020-05-14 18:56

  • 公告指出,本借款為信用借款,上市公司不向京基集團及其關聯方提供任何形式的擔保措施。本借款用于滿足公司業務發展及資金周轉需要。

    觀點地産網訊:5月14日,陽光新業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與京基集團有限公司簽署《借款合同》,公司拟向京基集團借款不超過1.3億元人民币,借款期限12個月,借款年化利率5%,可随時償還。

    公告指出,本借款為信用借款,上市公司不向京基集團及其關聯方提供任何形式的擔保措施。本借款用于滿足公司業務發展及資金周轉需要。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今日早前報道,陽光新業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同日公告稱,收到ETERNAL PROSPERITY DEVELOPMENT PTE.LTD.(以下簡稱“EPDP”)轉來的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出具的《證券過戶登記确認書》。

    本次股份轉讓涉及的股份已完成過戶登記手續,21,840萬股(占上市公司總股本的29.12%)上市公司A股無限售流通股股份已轉讓予京基集團,過戶日期為2020年5月13日。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京基

    陽光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