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拟從控股子公司調用不低于6.96億元富余資金

观点网

2020-05-14 21:12

  • 根據公平交易原則,該項目公司其他股東也有權調用該項目公司的富余資金。

    觀點地産網訊:5月14日晚間,金科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與合作方按股權比例調用控股子公司富余資金的公告。

    公告中稱,為保證控股房地産項目子公司運營及項目開發建設需要,公司與項目公司其他股東即合作方會根據合作協議的規定,按股權比例同等條件為其提供股東借款,而當該控股子公司存在閑置富余資金時,為盤活其存量資金,加快資金周轉,金科将按照房地産公司經營慣例,根據項目公司章程及合作協議的規定調用閑置富余資金。

    對此,根據公平交易原則,該項目公司其他股東也有權調用該項目公司的富余資金。金科本次拟按股權比例從控股子公司調用不低于6.96億元富余資金,鑒于此,公司董事會拟提請股東大會批準項目公司其他股東即合作方按股權比例調用控股子公司富余資金金額合計不超過5.07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本次金科拟從金啟盛澤調用不低于5.55億元富余資金,為此,合作方成都梁恒拟按股權比例從金啟盛澤調用不超過3.70億元富余資金,期限3年,年化利率8%。 

    第二,拟從修水金信财富調用不低于0.38億元富余資金,為此,合作方江西百年财富拟按股權比例從修水金信财富調用不超過0.38億元富余資金,期限2年,年化利率8.33%。 

    第三,拟從洛陽金隆調用不低于1.03億元富余資金,為此,合作方洛陽綠 宏拟按股權比例從洛陽金隆調用不超過0.99億元富余資金,期限2年,年化利率 7.65%。 

    另外,金科另一份公告中稱,公司控股子公司拟為參股房地産項目公司提供的預計新增擔保金額合計不超過18.554億元,自股東大會審議通過後十二個月内有效。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