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股份拟為控股股東提供擔保金額不超過41億

观点网

2020-05-15 20:23

  • 其中,拟以存單質押形式提供擔保金額為35億,拟以信用保證方式提供擔保金額為6億,宋都控股拟為公司方提供擔保金額不超過5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5月15日晚間,宋都基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為控股股東浙江宋都控股有限公司提供擔保金額不超過人民币41億元。

    其中,拟以存單質押形式提供擔保金額為35億,拟以信用保證方式提供擔保金額為6億,宋都控股拟為公司方提供擔保金額不超過50億元。

    雙方在總額度範圍内可以一次或分次使用對方提供的擔保金額。在不超過已審批總額度的情況下,實際擔保金額、種類、期限等以合同為準。

    截至本公告日,宋都股份對外擔總額為140.97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303.23%,其中宋都股份對宋都控股的擔保總額為39.20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84.32%。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宋都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