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壩拟發行不超過70億元可續期公司債

观点网

2020-05-17 16:40

  • 本次可續期公司債券基礎期限為不超過5年,在約定的基礎期限末及每個續期的周期末,葛洲壩有權行使續期選擇權。

    觀點地産網訊:5月17日,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發行2020年可續期公司債券,發行規模不超過人民币70億元(含70億元),可分期發行。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公告中獲悉,本次可續期公司債券基礎期限為不超過5年,在約定的基礎期限末及每個續期的周期末,葛洲壩有權行使續期選擇權。如行使續期選擇權則債券期限延長1個周期,每次續期的周期不超過基礎期限;如不行使續期選擇權則在到期時全額兌付。

    公告中顯示,債券采用固定利率形式,單利按年計息,不計復利;本次可續期公司債券基礎期限的票面利率由葛洲壩與主承銷商根據網下向專業投資者簿記建檔的結果在預設區間範圍内協商後确定。

    葛洲壩于公告中稱,本次可續期公司債券的募集資金拟用于項目投資建設、償還存量負債和補充流動資金等符合國家法律法規的用途。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葛洲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