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智慧服務新增與廣東信達地産戰略合作 月内已三次簽約

观点网

2020-05-18 17:41

  • 觀點地産新媒體初步了解到,本次已是龍湖智慧服務月内第三次達成戰略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據廣東信達地産官方微信5月18日顯示,5月15日,廣東信達地産與龍湖智慧服務在廣州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雙方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翻閱獲悉,廣東信達地産業務範圍主要覆蓋廣州、佛山、東莞、中山、珠海等城市,目前項目分布在廣州、佛山、湛江等地。

    龍湖智慧服務目前在全國118個城市開展物業服務,合約管理面積達4.28億平方米,服務業主330余萬戶。

    觀點地産新媒體初步了解到,本次已是龍湖智慧服務月内第三次達成戰略合作。

    5月12日,龍湖智慧服務與萬瑞物業在重慶舉行合作簽約儀式,萬瑞物業董事長李春俐、龍湖智慧服務集團總經理曾益明等出席。

    同日,嶽陽城陵矶臨港經營管理有限公司與龍湖智慧服務集團以“雲簽約”的方式,分别在湖南城陵矶新港區和重慶就雙方達成戰略合作舉行簽約儀式。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信達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