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股份延期回復上交所關于2019年報問詢函

观点网

2020-05-18 18:10

  • 宋都股份表示,鑒于《問詢函》涉及的部分事項需要進一步的核實和完善,並需要相關中介機構出具意見,暫時無法在規定的時間内予以回復並披露,公司正在加快落實、推進相關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5月18日,宋都基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延期回復上海證券交易所問詢函,将于2020年5月26日前向上海證券交易所回復並予以披露。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宋都股份于2020年5月11日收到了上交所《關于對宋都基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報告的信息披露監管問詢函》。

    宋都股份表示,鑒于《問詢函》涉及的部分事項需要進一步的核實和完善,並需要相關中介機構出具意見,暫時無法在規定的時間内予以回復並披露,公司正在加快落實、推進相關工作。

    據悉,上交所要求宋都股份從對外擔保、财務狀況、生産經營等方面進一步補充披露詳細信息。

    在對外擔保方面,上交所分别針對存單質押擔保、擔保規模、風控措施三方面做出問詢,分别要求宋都股份補充列示公司對控股股東提供的包含但不限于存單質押擔保的具體時間、金額、方式、期限、控股股東融資金額、決策程序;擔保總額(包含對子公司的擔保)占公司淨資産的比例為2.24%是否有誤;對外擔保金額較高,占歸母淨資産265.97%等方面。

    資金使用情況方面,上交所則對資金成本、受限資金方面做出問詢,要求宋都股份列示公司年度新增短期借款、長期借款的融資渠道和融資成本;結合報告期内債務融資額大幅增長的情況,說明同期利息費用下降42.83%的合理性等方面。

    财務及生産經營狀況方面,上交所則要求宋都股份補充披露關于經營業績、應收預付款項、其他應付款、項目去化等内容,其中關于經營業績宋都股份2019年實現營業收入41.66億元,同比下降9.26%;並且在銷售費用和管理費用分别增長79.53%和58.56%的情況下,實現扣非歸母淨利潤5.32億元,同比上升67.88%。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宋都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