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能簽約家居及裝配式建築産業園 總投資達21億

观点网

2020-05-19 11:52

  • 該項目總投資達21億元,項目建成達産後預計可實現年銷售産值約26億元、年稅收貢獻約1.2億元。據介紹,這是寶能集團繼寶能家居商業之後,又一次在家居市場進行布局。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寶能智能家居及裝配式建築産業園項目正式簽約,該産業園項目落戶安徽省馬鞍山市雨山區,占地約600畝,總投資達21億元。

    資料顯示,寶能智能家居及裝配式建築産業園項目占地約600畝,主要打造智能家居(智慧照明、家電控制、家庭安防及智能掃地機等智能産品)、廚衛一體化(整體廚房及整體衛浴)、幕牆智能門窗(玻璃幕牆、智能門窗)及裝配式建築四個産業闆塊。

    該項目總投資達21億元,項目建成達産後預計可實現年銷售産值約26億元、年稅收貢獻約1.2億元。據介紹,這是寶能集團繼寶能家居商業之後,又一次在家居市場進行布局。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截至目前,包括恒大、碧桂園、龍湖在内的頭部房企已布局智能家居行業,其中,恒大集團早年與騰訊共同出資成立恒騰網絡,後者已在近200個城市超400個項目開展互聯網家居業務。

    此外,去年4月,碧桂園與潮州市人民政府簽訂50億元智能衛浴産業合作協議,由此,碧桂園啟動了碧桂園智能衛浴(潮州)産業園的建設計劃。此外,碧桂園還投資23億元與現代築美家居在河南信陽合資投建碧桂園現代築美綠色智能家居産業園。而龍湖則于多個樓盤引入智能科技等。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