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城拟以部分按揭應收款債權進行資産管理 規模不超20億

观点网

2020-05-19 16:07

  • 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拟與上海隆輝商業保理有限公司合作,以公司及下屬子公司項下房地産項目在銷售過程中形成的購房應收款為基礎資産,以上述基礎資産發行相關産品進行資産管理。

    觀點地産網訊:5月19日,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公司拟以部分按揭應收款債權進行資産管理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拟與上海隆輝商業保理有限公司合作,以公司及下屬子公司項下房地産項目在銷售過程中形成的購房應收款為基礎資産,以上述基礎資産發行相關産品進行資産管理,總額不超過20億元。

    此外,為保證本次購房應收款相關資産管理工作能夠有序、高效地進行,拟提請股東大會授權經營管理層,根據公司需要以及市場條件決定資産管理的具體方式、條件、條款,並簽署所有相關法律文件,辦理與項目有關的其他必要事宜。

    其中包括,在法律、法規允許的範圍内,根據公司、市場及政策法規的具體情況,制定、修訂及調整資産管理方案及相關條件,包括但不限于基礎資産的擇選、資産管理成本。

    其次,根據資産管理需要,委任或變更中介機構、決定陽光城簽署交易涉及的交易文件,並同意公司根據交易文件的約定處置基礎資産相關權益、提供增信擔保措施、循環購買或實施交易文件約定的其他事項;授權指定人士就交易的相關事宜與其他相關各方進行洽談、談判和協商,並全權處理與前述事項相關的一切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協商、簽署及修改相關交易文件,以及執行為完成相關事項所需的相關審批、登記、交割手續等。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陽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