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寓去年減少3萬套房源 暫無融資計劃

观点网

2020-05-19 16:49

  • 至于未來是否有融資或上市計劃,他表示只能說這麼多:“股權線非常清晰,未來一切皆有可能”。

    觀點地産網訊:5月19日,我愛我家線上舉行了2019年度業績會。我愛我家董事長兼總裁謝勇、副總裁兼董秘文彬、财務總監何洋、首席戰略官朱威等領導層出席了會議。

    何洋指出,因去年清退了一些不符合城市規劃、價格過高房源,且各城市住建委對長租公寓提出了禁止分租、隔斷等要求,“相寓”2019年減少了3萬套房源,但運營效率反而提升了。

    對于“相寓”業務的未來規劃,董秘文彬稱“這是一套一套的髒活累活”,大約2.5萬套房才能成交一套。他強調,“相寓”由我愛我家100%持股,過去沒有進行融資,匹配了不同客戶的需求以獲得利潤——“客戶有什麼樣需求,我就提供什麼樣的房子;有什麼樣的房子,就匹配什麼樣的客戶。”

    而談及2018年以來的長租公寓暴雷潮,文彬預測疫情會繼續加速長租公寓行業的洗牌。目前,“相寓”持有13、14萬套房源,已經在去年減少了3萬套。

    至于未來是否有融資或上市計劃,他表示只能說這麼多:“股權線非常清晰,未來一切皆有可能”。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中介代理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