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富輝煌與碧桂園服務要約收購事項拟延遲激發綜合文件

观点网

2020-05-19 18:47

  • 由于需要更多時間審定綜合文件(包括處理監管機構的提問),執行人員已同意将寄發綜合文件的截止時間延長至2020年6月1日。

    觀點地産網訊:5月19日,碧桂園物業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合富輝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China-net Holding Ltd.聯合發布公告稱,将延遲寄發有關農銀國際融資有限公司為及代表聯合要約人提出強制性無條件現金要約以收購合富輝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全部已發行股份的綜合要約及回應文件。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4月28日,合富輝煌集團公告稱,買方China-net Holding Ltd(由公司主席及執行董事扶偉聰全資擁有)拟以1.2億港元收購8004.43萬股公司股份,每股作價1.5港元,占該公司已發行股份股本約11.87%。

    此外,在2020年4月15日(交易時段後),China-net Holding Ltd與碧桂園物業香港訂立一致行動集團協議。據此,China-net Holding Ltd及碧桂園物業香港同意接納及收購股東向聯合要約人提呈的所有要約股份。完成可能收購事項後,碧桂園服務可能間接擁有不多于合富輝煌股權的10%。

    根據此前的《收購守則》,要約文件須于該聯合公告日期的二十一日内(即2020年5月19日或之前)或執行人員可能批準的較後日期寄發。

    本次公告稱,由于需要更多時間審定綜合文件(包括處理監管機構的提問),農銀國際融資已代表聯合要約人及公司申請尋求執行人員的同意,以将寄發綜合文件(連同接納及轉讓表格)的截止日期延長。執行人員已同意将寄發綜合文件的截止時間延長至2020年6月1日。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並購

    合富輝煌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