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旗下民生證券拟實施員工股權激勵計劃 總額度不超2.3億股

观点网

2020-05-21 09:12

  • 民生證券拟實施員工股權激勵計劃,激勵計劃分為員工持股計劃和限制性股票兩種形式,激勵股份額度分别不超過1.15億股,總激勵股份額度不超過2.3億股。

    觀點地産網訊:5月20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一則關于控股子公司民生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實施員工股權激勵計劃暨關聯交易的公告。

    公告稱,民生證券拟實施員工股權激勵計劃,激勵計劃分為員工持股計劃和限制性股票兩種形式,激勵股份額度分别不超過1.15億股,總激勵股份額度不超過2.3億股,每位激勵對象按照員工持股計劃與限制性股票1:1的方式進行分配。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激勵股份來源上,其中員工持股計劃激勵額度不超過1.15億股股份,來自于民生證券員工持股平台出資(員工持股平台的資金來源為員工個人的合法薪酬)受讓公司持有的民生證券不超過9500萬股股份,以及民生證券以自有資金向公司回購其不超過2000萬股股份,該回購部分繫激勵計劃的預留額度。

    限制性股票不超過1.15億股股份,由民生證券以自有資金向本公司回購,其中不超過2,000萬股繫激勵計劃的預留額度。同時,在滿足限制性股票授予條件時,民生證券将部分回購的股份授予其董事、高級管理人員。

    激勵計劃激勵股份購買價格上,泛海控股出售股份給民生證券員工持股平台以及民生證券向公司回購股份的交易價格,均為每股1.361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進一步了解到,本次計劃的激勵對象為民生證券董事長、高級管理人員、董事總經理、總部部門負責人、分支機構負責人、子公司高管、總監及以上職級員工以及其他核心骨幹員工。激勵對象不超過150人。

    其中,公司董事、民生證券董事長馮鶴年将通過上述激勵計劃獲得民生證券股份不超過7,347,538股,對應金額不超過1000萬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