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冀今年銷售及管理費用控制在7%内

观点网

2020-05-21 12:11

  • 碧桂園總裁莫斌表示,公司自3月份開始,銷售已開始回到正軌,3月及4月的合同銷售均有增長。又指中國房地産的市場仍然是健康的市場,相信中央政策主調“房住不炒”不變。

    觀點地産網訊:5月21日,在2019年度股東大會上,碧桂園總裁莫斌表示,公司自3月份開始,銷售已開始回到正軌,3月及4月的合同銷售均有增長。又指中國房地産的市場仍然是健康的市場,相信中央政策主調“房住不炒”不變。

    常務副總裁程光煜表示,新冠疫情對公司的影響主要集中于1-2月,而首四個月的銷售同比低10%,但由于貨源主要集中于條件較好的地區,相信可保持全年銷售同比仍有增長。而5月的銷售方面,“五一”5天假期權益銷售達149億元,同比增長70%,雖然去年假期只有4天。

    首席财務官伍碧君亦指,公司承諾負債水平不會超過70%,但如果有合适的窗口,可能會升至60%左右,強調正常會致力維持于40-50%。另去年采取有效措施将銷售及管理費用達至承諾水平,今年會延續去年的措施,今年目標控制在7%内。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