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峰辭任漢港控股首席執行官 董事會主席汪林冰接任

观点网

2020-05-21 18:44

  • 因有意專注于董事職務及職責,自5月20日起,漢港控股現任首席執行官及董事會副主席兼執行董事石峰辭任首席執行官,但将留任副主席及執行董事。

    觀點地産網訊:5月21日,漢港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石峰辭任該公司首席執行官,董事會主席接任。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因有意專注于董事職務及職責,自5月20日起,漢港控股現任首席執行官及董事會副主席兼執行董事石峰辭任首席執行官,但将留任副主席及執行董事。

    與此同時,現任董事會主席及執行董事汪林冰将獲委任為該公司首席執行官及總經理。

    汪林冰,65歲,自于1983年成立汎港有限公司以來擁有逾30年房地産開發經驗。汪林冰自2020年4月1日起一直擔任主席及執行董事。彼于2006年1月3日至2020年3月三31日擔任汎港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漢港控股的姊妹公司)的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該公司的已發行股份于新加坡證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股份代号‥P36)。彼為該公司若幹附屬公司(即樂平市鳳凰金誠實業有限公司及江西港華醫療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汪林冰亦擔任多間投資控股公司的董事會成員。彼擔任潮州市金澳特衛浴設備有限公司的董事。

    汪林冰于2000年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浙江工業大學完成科學技術與管理經濟學的研究生課程。彼持有美國哈姆斯頓大學的工商管理博士學位。

    公告披露,汪林冰已就其與該公司之間日期為2020年4月1日的原有服務協議訂立補充協議,以包含其作為首席執行官及總經理的其他角色,作為自2020年5月22日起的職責一部分。

    根據原有服務協議,汪林冰可收取年度薪酬100萬港元。除汪先生服務職責的上述變動外,原有服務協議項下所有其他條款維持不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漢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