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躍亭破産重組方案在美獲聽證會法院通過 預計6月初生效

观点网

2020-05-22 11:40

  • 洛杉矶當地時間5月21日,賈躍亭的個人破産重組在舉行的聽證會上獲得了加州中區破産重組法院的最終确認和通過。

    觀點地産網訊:據媒體消息顯示,洛杉矶當地時間5月21日,賈躍亭的個人破産重組在舉行的聽證會上獲得了加州中區破産重組法院的最終确認和通過。

    消息表示,根據賈躍亭債務處理小組介紹,盡管有極個别債權人依然在聽證會上表達了反對意見,但絕大多數債權人和法官均表達了支持意見。這意味着賈躍亭個人破産重組正式進入生效流程,有望在6月初正式生效,這也意味着FF公司融資最大的障礙得以解除。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據媒體5月8日消息,美國第三方計票網站EPIQ披露,賈躍亭破産重組案件獲得了超過80%投票者的支持。

    該媒體援引賈躍亭債務處理小組相關人士言論表示,整個投票過程持續了一個月時間,一半以上的債權人選擇了在最後階段投票,最終結果顯示,70%左右的債權人參與了投票,反對票的債權人僅為個位數,支持票比例超過80%。

    據悉,本次賈躍亭個人破産重組設立的債權人信托解決方案當中,納入了賈躍亭與樂視網的連帶債務和共同保證債務,上述債務在方案中一旦得以解決,将直接幫助樂視網減少債務規模(含或有債務)。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