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抓住上海北外灘新一輪開發建設重大機遇

观点网

2020-05-22 14:35

  • 余耀勝表示,非常看好虹口的發展前景,中國奧園将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抓住北外灘地區新一輪開發建設的重大機遇,與虹口在金融科技、文化旅遊、城市更新、跨境電商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5月22日,奧園集團發布信息表示,中國奧園集團董事會主席首席顧問、執行總裁、奧園城市建設集團董事長余耀勝一行于5月21日,會見上海虹口區委書記吳信寶,雙方就北外灘開發建設深入交流。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海北外灘位于上海虹口區南部,總面積約400萬平方米,陸域面積330萬平方米,與外灘、陸家嘴構成了上海發展的“黃金三角”。

    根據片區新規劃,北外灘将形成“一心兩片”總體格局,一心,即中部核心商務區,為高強度、高密度開發地區;兩片,即西部虹口港活力片區和東部提籃橋片區,為低層高密度空間格局;全域構建新舊融合、以人為本的公共空間網絡,規劃建設總規模約840萬平方米。

    余耀勝表示,中國奧園将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抓住北外灘地區新一輪開發建設的重大機遇,與虹口在金融科技、文化旅遊、城市更新、跨境電商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