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才安居集團100億纾困專項公司債券狀态更新為“提交注冊”

观点网

2020-05-22 15:48

  • 深圳人才安居集團表示,本次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将不低于70%的部分用于置換前期對深圳民營企業平穩發展基金注資而融入的資金以及未來對平穩基金的注資,纾解民企流動性風險。

    觀點地産網訊:5月21日,據深交所信息披露顯示,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團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纾困專項公司債券項目狀态更新為“提交注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債券類别為小公募,行業為租賃業,拟發行金額100億元,發行人為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團有限公司,承銷商/管理人包括國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根據募集說明書顯示,本次債券發行總額不超過100億元(含100億元),分期發行,發行前根據資金需求及市場情況明确各期發行規模。債券期限及品種不超過5年(含5年),可以設計含投資者回售權、發行人調整利率選擇權等條款。本次債券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是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

    關于募集資金用途,深圳人才安居集團表示,本次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将不低于70%的部分用于置換前期對深圳市民營企業平穩發展基金注資而融入的資金以及未來對平穩基金的注資,纾解民營企業流動性風險;剩余部分拟用于補充營運資金、償還有息債務、項目建設等合規用途。具體募集資金運用安排可在發行前備案階段予以确認。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發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