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達中國聯合東方資産收購住友不動産旗下大連項目獲股東批準

观点网

2020-05-22 17:17

  • 此前聯合東方資産收購住友不動産大連項目等事項,嘉佑(國際)投資有限公司已出具書面股東批準證書批準交易文件、收購框架協議及該等交易。

    觀點地産網訊:5月22日,億達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此前聯合東方資産收購住友不動産大連項目等事項,嘉佑(國際)投資有限公司已出具書面股東批準證書批準交易文件、收購框架協議及該等交易。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根據上市規則,一份包含(其中包括)交易文件、收購框架協議及該等交易詳情;本集團、合營公司及服務公司的财務資料;及合營公司所擁有項目估值報告的通函将于該公告刊發後15個營業日内(即2020年6月5日或之前)寄發。

    億達中國方面表示,由于公司需要更多時間編制及落實(其中包括)合營公司及服務公司的會計師報告、合營公司所擁有物業估值報告及本集團營運資金充裕程度聲明及債務聲明,公司已向聯交所申請延期,以使其可于2020年6月30日或之前寄發通函,而聯交所已就此授予豁免。

    于2020年5月16日,億達中國與(其中包括)住友不動産株式會社訂立框架協議,以30.3億元的代價透過一繫列交易或安排,收購住友不動産持有的大連青雲天下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75%股權。

    此外,億達中國同時亦與(其中包括)住友不動産訂立收購框架協議,按255萬元的代價收購住友不動産持有的大連青雲天下物業服務有限公司50%股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並購

    億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