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設為東台熙悅項目及甯波項目融資提供3.58億擔保

观点网

2020-05-22 17:31

  • 本次擔保後,中南建設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金額為667.86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上市公司股東權益的311.51%。

    觀點地産網訊:5月22日,江蘇中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為東台中南錦悅置業有限公司及甯波杭州灣新區碧桂園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擔保,涉及擔保金額3.58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為了促進東台熙悅項目發展,公司全資子公司東台中南錦悅向中誠信托有限責任公司借款2.1億元,期限6個月。

    中南建設全資子公司南通中南新世界中心開發有限公司質押其持有的南通唐盛房地産有限公司45%股權,南通唐盛房地産有限公司抵押其持有的海門CR20003地塊的國有土地使用權,公司為上述融資提供本息連帶責任擔保,擔保金額2.24億元。

    此外,為了促進公司業務發展,中南建設持股33%的甯波杭州灣向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甯波杭州灣新區支行借款3億元,期限36個月,公司按持股比例為有關融資提供本息連帶責任擔保,擔保金額1.34億元。

    本次擔保後,中南建設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金額為667.86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上市公司股東權益的311.51%。

    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的擔保總金額為134.55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上市公司股東權益的62.76%;逾期擔保金額為0萬元,涉及訴訟的擔保金額為0萬元,因被判決敗訴而應承擔的擔保金額為0萬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擔保

    中南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