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發展投資設立重慶及上海子公司 張革文辭任副總裁

观点网

2020-05-22 18:15

  • 财信發展監事會于近日收到監事唐昌明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董事會收到副總裁張革文的辭職報告。

     觀點地産網訊:5月22日,财信地産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第十屆董事會第二十六次臨時會議決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投資設立重慶興财北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的議案》。根據業務發展需要,财信發展全資子公司重慶财信弘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拟以現金出資設立重慶興财北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注冊資本為1000萬元,資金來源為自有資金,占注冊資本的100%。該公司經營範圍包括企業管理咨詢、投資管理。

    此外,會議還審議通過了《關于投資設立上海财信泰生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的議案》。

    根據公司業務發展需要,财信發展全資子公司連雲港财信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拟與上海泰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資設立上海财信泰生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注冊資本為1,000萬元。連雲港财信公司以自有貨币資金出資900萬元,占注冊資本的90%;上海泰生公司以自有貨币資金出資100萬元,占注冊資本的10%,财信泰生公司将納入财信發展合並報表範圍。

    财信發展方面表示,本次連雲港财信公司與上海泰生公司共同出資設立财信泰生公司,是為了結合各方資源與房地産開發經驗,共同在上海地區尋找並力求獲取項目,實現公司可持續發展。

    另于同日,财信發展發布另一則關于公司部分監事及高級管理人員辭職並補選監事的公告。

    财信發展監事會于近日收到監事唐昌明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董事會收到副總裁張革文的辭職報告。

    唐昌明因工作原因申請辭去公司第十屆監事會主席及監事職務,唐昌明辭職後将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而張革文因工作調整原因申請辭去公司副總裁職務,辭職後,張革文仍将繼續在公司擔任其他職務。

    截止本公告日,唐昌明總計持有公司股票717,500股,張革文未持有公司股票。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