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股份為控股股東3.95億元融資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20-05-22 19:28

  • 宋都股份全資子公司杭州宋都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與民生杭分簽訂了《質押合同》,以定期存單質押形式為前述主債權項下提供質押擔保,擔保的主債權本金金額共計3.95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5月22日,宋都基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對外擔保暨關聯交易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因宋都股份控股股東宋都控股融資需要,近日宋都控股與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簽訂了2筆融資配套協議,融資金額共計3.95億元。

    宋都股份全資子公司杭州宋都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與民生杭分簽訂了《質押合同》,以定期存單質押形式為前述主債權項下提供質押擔保,擔保的主債權本金金額共計3.95億元。

    宋都股份方面表示,本次相互擔保行為屬于正常生産經營所需,宋都控股方與公司相互提供擔保能提高公司的融資能力,有助于公司實現投資經營計劃。在實施過程中,公司将積極加強與股東方的溝通,及時了解其經營狀況,另外,公司還将通過其他措施以有效規避風險和保障公司利益。

    截至公告日,宋都股份對外擔保總額為142.51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306.54%,其中對宋都控股提供的擔保總額為37.38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80.40%。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擔保

    宋都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