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與東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此前已在成都合作開發3宗地塊

观点网

2020-05-22 20:28

  • 花樣年集團與東原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未來将開展“信息交流”、“土地市場”、“項目合作開發與轉讓”等方面的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5月22日,花樣年集團官方微信公衆号發布,花樣年集團與東原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未來将開展“信息交流”、“土地市場”、“項目合作開發與轉讓”等方面的合作。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後續的合作過程中,雙方可在土地市場合作,對于有意向合作開發的項目,雙方可以采用聯合競買等方式共同參與土地一級市場的競買活動,或者采用聯合收購等方式共同收購二手房地産項目,或者向對方介紹有關土地項目。

    除此之外,雙方也就社區兒童空間的打造、社區養老等話題進行了探讨交流。

    資料顯示,自2018年末,花樣年與東原已分别就成都香門第西區、西悅府及郫縣等3個地塊展開開發合作;其中,香門第西區項目截至目前去化率71%,已完成回款約7億元,西悅府及郫地塊也預計分别在今年8月初及11月實現開盤。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樓市

    合作

    花樣年

    東原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