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高新拟發不超過25億公司債券 用于償債及補充資金

观点网

2020-05-25 18:44

  • 蘇州高新本次發行債券的票面金額為人民币100元,債券的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

    觀點地産網訊:5月25日,蘇州新區高新技術産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債券規模不超過25億元,利率未定。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蘇州高新本次發行債券的票面金額為人民币100元,債券的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債券利率采用單利按年計息,不計復利,每年付息一次,最後一期利息随本金的兌付一起支付。

    公告顯示,蘇州高新本次發債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公司前期債務及補充流動資金。蘇州高新表示,由于債券募集資金到位時間具有一定不确定性,在本次公司債券募集資金到位之前,其将根據實際情況以自籌資金先行投入,並在募集資金到位之後予以置換。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蘇州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