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城投延期至6月1日回復關于出售資産預案的問詢

观点网

2020-05-25 20:35

  • 根據預案,雲南城投拟采用非公開協議轉讓方式,向控股股東省城投集團出售18個標的公司股權。交易對價為50.9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5月25日,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延期回復上海證券交易所關于對公司重大資産出售暨關聯交易預案的審核意見函。

    據悉,此前5月18日,雲南城投公告稱,公司收到上交所關于公司與向控股股東雲南省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出售18間子公司的交易方案審核意見函。

    根據預案,雲南城投拟采用非公開協議轉讓方式,向控股股東省城投集團出售18個標的公司股權。交易對價為50.9億元,同時省城投集團将将于《股權轉讓協議》生效後10個工作日内向上述各標的公司提供借款,用于標的公司償還應付上市公司及下屬公司95.92億元債務。

    對此,上交所請雲南城投結合標的公司土地儲備、在建及已完工房地産項目、房地産銷售的具體情況,說明本次交易作價是否公允等情況。

    此次最新公告披露,接獲問詢函之後雲南城投積極組織公司相關部門並會同中介機構就《審核意見函》所提的問題進行逐項落實。目前,雲南城投正在按照上海證券交易所的要求組織回復内容,無法在規定的時間内進行回復。

    經向上海證券交易所申請,雲南城投拟延期至2020年6月1日披露《審核意見函》的回復。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雲南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