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京東将于5月28日在香港上市過會

观点网

2020-05-25 21:50

  • 據多位接近京東上市團隊的知情人士透露,京東通過聆訊不會有難度。京東最快将于5月31日在港交所挂出招股書,並于6月4日左右開始招股。

    觀點地産網訊:5月25日消息指出,京東将于5月28日在香港上市過會。

    據媒體報道,京東将于本周四,即5月28日,由上市委員會審查其上市材料。此外,據多位接近京東上市團隊的知情人士透露,京東通過聆訊不會有難度。京東最快将于5月31日在港交所挂出招股書,並于6月4日左右開始招股。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此次京東承銷團里除了瑞銀和美林等牽頭行外,還包括中銀國際、交銀國際以及招銀國際等中資行。且自上周起,不少機構投資者已下了“引子單”,即意向訂單。

    據了解,早在5月19日時就有香港媒體報道稱,京東将于本周尋求通過上市聆訊。據當時報道稱,倘京東聆訊通過,最快6月初招股,預期于6月18日挂牌,集資約30億美元(約234億港元)。同時,京東此次上市将不會引入基石投資者。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上市

    香港

    京東